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湘潭园区】“滴血润新生,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
新闻中心
【湘潭园区】“滴血润新生,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139        返回列表

 

       2015年8月17日,“真爱传递、心爱载承”无偿献血大巴车来到蓝思科技(湘潭)有限公司中门口进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在献血活动中,血液中心医生为献血活动作现场指导。我司员工也不约而同积极加入到了此次活动中,大家一边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谈笑的心情冲淡采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感。填表、测血压、排队化验等过程始终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通过身体检查合格的志愿者们都很高兴,他们高高挽起了衣袖,见证了他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那份炽热的爱心,并把这份澎湃的爱心热潮在蓝思每一个人心中传递。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代表我司对国家输血事业发展的心意,也是为了激发员工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爱心+勇气=光荣献血者,献血者都是英雄!因为您的献血是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生命因您而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