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利六中:为梦想助力 蓝思科技再伸援手
新闻中心
慈利六中:为梦想助力 蓝思科技再伸援手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张家界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罗琴 卓建国)4月26日下午,蓝思科技领导一行风尘仆仆赶到慈利六中,再伸援手,为4名优秀贫寒学子发放了共计8000元的助学金,受到师生交口称赞。受助学生满怀感激,纷纷表示将用成绩回报这份爱心。

  据了解,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光彩事业专项基金会和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光彩学子▪蓝思助学”活动,旨在帮助学业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成就梦想。
  去年春季蓝思科技领导一行就来到慈利六中,商议由该公司出资,帮助4名学业成绩优异但家境贫寒的学子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每生每年资助2000元,连续资助3年。此次助学是“光彩学子▪蓝思助学”活动第二次惠及慈利六中优秀贫困学子。

本文刊登于2016/04/27 张家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