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球视窗防护玻璃知名企业蓝思科技惊艳亮相2015深圳全触展
新闻中心
全球视窗防护玻璃知名企业蓝思科技惊艳亮相2015深圳全触展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次数:113        返回列表

 【中国玻璃网】“与其拼命追逐市场需求,不如努力创造市场需求”全球视窗防护玻璃知名企业蓝思科技惊艳亮相。

2015深圳全触展

       11月25日,以技术储备称道于行业的视窗防护玻璃企业蓝思科技(股票代码300433.SZ),将携多项领先行业的技术和产品,首次惊艳亮相“2015深圳全触展”,给业界朋友们带来一场科技视觉盛宴。“2015深圳全触展”由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于2015年11月25日至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一号馆1B158展位,蓝思科技与您不见不散!

       本世纪初,蓝思科技把玻璃材质和加工工艺创造性地应用到手机上,并通过成功的商业应用,推动手机盖板从亚克力升级换代到玻璃,蓝思科技跟随行业一起蓬勃发展,逐步成长为行业知名的防护玻璃面板企业,并于今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

       蓝思科技以先进制造为基础、创新发展为宗旨,为全球消费电子高端品牌客户专业提供各类玻璃防护面板、触摸屏单体及模组、新型材料等产品及服务,已成为全球各类品牌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相机、智能穿戴、电视机、汽车、智能家居等中高端产品相关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

       目前,蓝思科技旗下有10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分布在香港、深圳以及湖南浏阳经开区、长沙星沙经开区、湘潭九华经开区、株洲醴陵经开区和江苏昆山等地,集团员工近9万人,总资产200亿元,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技术创新:确保行业领先

  
       “没有研发就没有生命力”,蓝思科技一贯重视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与其拼命追逐市场需求,不如努力创造市场需求”是公司董事长周群飞女士确立的发展理念。因此,蓝思科技始终坚持抢先开发、勇于投入、持续创新,以此确保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


       “技术追求领先,规模不求最大。”蓝思科技一直秉承这样的“发展观”,在高端智能品牌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配件制造领域,凭借技术创新和国际化经营,以及持续的研发投入,形成了从专用模具开发设计到专用生产设备研制开发,再到加工产品大规模生产等前后端的制造加工能力。如今,蓝思科技更将手机玻璃行业的新材料、新工艺与时代潮流相结合,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桌上电脑、电视机、车载、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电子书、医疗和手表等行业。

       在TP技术方面,蓝思科技具有独立的TOL、OGS生产线,RTR(卷对卷)及STS(片对片)模式FilmSensor生产线,STS(软贴软)、STH(软贴硬)、HTH(硬贴硬)模式的全贴合生产线,以及低成本、超薄、高可靠性、高良率的HybridLOCA+LCM全合工艺生产线等。

       在CG领域,蓝思科技拥有完善的生产线,同时具备各类特种产品的生产技术,包括2D、2.5D、3D玻璃等产品,有冷磨、热压、热熔等工艺来满足市场需求。在本次展会上,我们也将看到蓝思科技多种代表性的展品。

蓝宝石:视窗防护新潮流

  
       10多年前,蓝思科技率先用玻璃材质通过强化、丝印、镀膜等特殊加工,具备抗摔、耐划伤、聚水不散等特性,加丝印技术,取代当时风头正劲的有机玻璃,开辟了一个全新市场,打开了消费电子产品用材革命性的新篇章。

       如今,蓝思科技再掀新材料革命,于2010年开始投入蓝宝石的研发并取得成功。

       蓝宝石材质是高端产品的象征,以前主要应用于LED衬底、名贵手表盖板、导弹上。蓝思科技发现了蓝宝石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巨大潜力,并通过对全球范围的考察研究,从火焰法、EFG(片材)、KY(泡生法)、HEM(热交换法)等晶球生长方法中,选中优化了KY(泡生法)作为主流长晶方法,现已具备了软件开发、长晶炉设计制作、后加工设备的设计制造、生产辅材开发、工艺流程优化等先进的工艺技术。

       目前,蓝思科技已打通从蓝宝石长晶设备开发、规模化长晶生产、晶体材料深加工到各种规格应用产品批量制造的全产业链,未来可为全球市场提供低成本、高普及率的蓝宝石产品。蓝思科技增发的蓝宝石项目也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3亿片蓝宝石摄像头保护镜片、2.4亿片指纹识别保护镜片和3000万片智能穿戴设备防护屏的能力。

精密陶瓷:国粹与现代科技的结晶
  
       拥有约七千年历史的陶瓷,曾经是丝绸之路上中华文化的象征之一,如今又在时尚的电子消费产品领域绽放新的风采。2011年,蓝思科技投资5亿元在瓷都醴陵与华联合作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陶瓷面板生产基地,让时尚消费和传统文化实现了完美融合。蓝思华联精瓷通过多年研究,调整配方与工艺,从传统的手工制作到全自动化生产,改变其易碎缺陷,成功导入时尚电子消费领域,通过调整传统配方、创新成型烧制工艺来增强陶瓷耐磨、抗摔伤、抵冲击的性能;通过后期不同工艺技术让产品更有质感,成为高端产品的象征,未来将广泛应用到手机后盖、侧键、摄像头圈口、按键,手表的表壳、表圈、表带、表扣、字面,汽车等部件上。

本次展会上我们也将见到多种款式、多种颜色的精密陶瓷展品。

注:本文刊登于2015/11/23 中国玻璃网.